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财经

深圳蛇口“巾帼掌柜联盟”亮相

标签:财经 | 来源:南山妇联

人间烟火气,最抚凡人心。4月12日至14日,深圳蛇口街道开展蛇口味道“荟”春晖美食文化集市。集市摊位上悬挂着的“蛇口巾帼掌柜”紫色三角旗帜引入注目,摊位“女掌柜”身穿统一“蛇口味道”围裙现场掌厨烹饪佳肴、制作甜品,热情服务市民朋友,展现巾帼风采。

241467

据悉,“巾帼掌柜联盟”由深圳蛇口街道妇联打造,于今年“三八”妇女节成立,旨在助力辖区“女掌柜”互帮互助共发展,以资源共享、信息共通的方式推进创业帮带,汇聚起一批想创业、能创业、创成业的巾帼力量。  

活动现场,“蛇口巾帼掌柜联盟”餐饮老字号和“新味道”代表商户的“女掌柜”现场分享故事,讲述她们的创业心路历程,分享成功经验。在她们看来,美食是家庭、社会与个人之间的纽带,用自己的巧手烹饪一道道美食,在制作美食中,可以把有关回忆以及团聚的美好故事不断地传承下去。    

巾帼掌柜联盟的建立,能让女性同胞充分发挥女性魅力,带动经济和家庭建设,链接各类活动资源,为蛇口经济发展贡献“她”力量。

  • 分享:
  • 编辑:田梦迪     2024-04-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