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江西吉安市妇联举行执委领办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吉安市妇联

为进一步发挥妇联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妇联执委的示范带动作用,建设一支忠于党的妇女事业、深受妇女信赖的妇联执委队伍,激发基层妇联组织活力,为全市妇女儿童和家庭提供多样化、个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共同推进全市妇女儿童事业创新发展,4月11日,在江西省吉安市妇联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上,举行了执委领办妇女儿童家庭服务项目启动仪式。

会上,来自组织、纪检、政法、教育、卫健等领域的八名执委代表领取了领办项目工作牌,率先领办了爱心妈妈结对帮扶项目、健康中国母亲行动项目、家庭助廉项目、女性人才培育项目、乡村振兴巾帼行动项目、家校社协同育人项目、妇女儿童权益维护项目、基层妇联组织建设项目。通过实施妇联执委领办项目制度,充分发挥妇联执委自身行业和界别优势,提升执委直接参与一线妇联工作的履职能力和担当精神,锻造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热爱妇女工作的骨干力量。

下一步,吉安市妇联将持续推进执委领办项目制度,找准“党政所急、妇女所需、执委所能”工作定位,将妇联组织的工作方式由松散的“活动型”向精准的“项目型”转变,让执委在项目领办的过程中真正成为妇联工作的参与者,进一步提升妇联组织的资源整合能力,更加精准高效服务妇女儿童,更好地助力乡村振兴、社会治理等中心工作。(刘璐 刘玉洁)


  • 分享:
  • 编辑:刘旭     2024-04-1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