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四川阿坝州开展单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

共植心愿树 共结幸福缘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4月9日,共青团阿坝州委、阿坝州妇联联合中共阿坝州委人才办、阿坝州消防救援支队、共青团马尔康市委、农行马尔康市支行在马尔康松岗镇开展2024年“缘聚马尔康·共植心愿树”单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来自州直机关60余名单身男女参加了活动。

在植树活动现场,通过抽签的方式让青年男女随机配对,共同植树。青年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植树活动中,按照技术指导和栽植要求,二人一组搬运树苗、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施肥浇水,合力携手种植一棵棵生机勃勃的树苗。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们充分感受到了组织的关爱,大家纷纷认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为生态文明建设出了力,同时还拓宽了朋友圈、丰富了业余生活。在这美好的季节“共种植心愿树,共结幸福缘”很有意义,也很幸福。

本次活动创新交友模式,通过互动交流、节目表演、趣味游戏等活动,让现场的男女嘉宾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逐渐敞开心扉,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气氛热烈。在温馨温暖的活动现场,大家纷纷为现场牵手的青年送上祝福。

为加强对适龄青年和新婚家庭婚育观、生育观、家庭观引导,州妇联家庭儿童工作和维权部部长杨红英结合新时期家庭工作的要求,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和自身成长的经历,通过“理论+实际”的方式,和在现场的青年们共同梳理了正确婚恋观,并从爱自己,善待他人,爱要相互付出,爱要学会表达,好的感情是要公开的,爱要有边界意识等方面,鼓励青年朋友,用良好的积极向上的心态,正确处理恋爱观,好好相处、好好相爱、幸福生活、愉快工作、收获爱情、收获幸福。

此次活动也标志着2024年阿坝州单身青年人才交友联谊活动正式启动。为帮助阿坝州单身青年搭建相互交流沟通的交友平台,州妇联和团州委等相关单位将分阶段、分批次的开展各类青年交友活动,让阿坝州青年人才更有归属感、认同感,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扎根阿坝、建设阿坝。(阿坝妇联)

  • 分享:
  • 编辑:任然     2024-04-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