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安徽省妇联:搭建信息化交友平台 引导年轻人婚育“三观”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 作者:王蓓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王蓓 发自合肥

记者从4月8日召开的安徽省妇联十四届二次执委会上获悉,安徽省妇联婚恋交友信息化平台将于今年5月下旬正式上线试运营。

近年来,安徽省妇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着力加强妇女思想引领,促进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加强对年轻人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的引导,积极培育新型婚育文化,2023年底以来,安徽省妇联联合社会力量统筹谋划、聚力打造全省妇联婚恋交友服务公益工程。

该工程旨在通过“四个一”行动,即搭建一个贴近青年需求的数字化智能相亲服务平台,建设一个统筹联动的工程运营中心,举办一批示范性青年交友活动,开发一系列趣味干货的优质内容资源,着力打造线上线下、覆盖全省、多级妇联共建共治共享的服务阵地,助推新时代新型婚育文化在全省蔚然成风。

会议当天,安徽省妇联与徽商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发挥各自引领服务、系统协同、组织建设以及融资规划、资金支持、风险防范等优势,在共建婚恋交友服务平台、支持创新创业金融服务、推进社会公益事业等领域开展全面、深度合作,携手共进。

  • 分享:
  • 编辑:王蓓     2024-04-0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