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情感

《是女儿是妈妈》探寻代际母女关系

标签:情感 | 来源:中国妇女报

3月23日,芒果TV综艺《是女儿是妈妈》在云南大理拍摄,同时几十家媒体与主创人员进行了交流。

这档节目聚焦原生母女代际情感,以真人秀的方式展示母女相处的各种细节,通过4段母女独处、4段合体旅居生活、4场主题派对的交锋与对话来探究母女关系,洞见两代女性的时代差异与个人魅力。

节目邀请了王珞丹母女;欧阳妮妮、欧阳娜娜母女三人;陶昕然母女;赵小棠母女,通过4对相处模式不同、人生阶段不同的母女,展现母女关系的各种类型及交流模式。

看片会期间,在场人员时而阵阵欢笑,时而落泪,母女间的温馨、分歧、回忆与和解,真实且触动人心。

当晚拍摄结束,几对母女和媒体进行了交流,可以看出几位艺人和妈妈在一起的状态非常松弛,笑声不断。妈妈们的状态非常好,虽然第一次参加真人秀节目前,有些紧张,但是在女儿的陪伴下都展露出真实可爱的一面,随着节目录制进程几个家庭越来越熟悉,交流和分享也越来越多。

母女关系一直是广受关注的代际关系,在女儿的成长与母亲的渐渐老去过程中,如何更好的沟通和理解是每对母女都要面对的课题。在《是女儿是妈妈》节目中,我们一起探寻答案。


  • 分享:
  • 编辑:董颖     2024-03-2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