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财经

“唤醒‘沉睡'账户 保障消费权益”线上访谈直播纾解民困

标签:财经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李双

为持续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3月19日,在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指导,福建省信和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与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联合主办下,“唤醒‘沉睡’账户 保障消费权益”暨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线上访谈直播节目在东南网播出。

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福建监管局消保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林勇生,福建省信和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副主任姜萍,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郑思南现身直播间,向广大消费者普及沉睡账户唤醒相关知识,帮助消费者知悉自身银行账户情况,保护好账户安全。同时,直播活动设置了“行长面对面”环节,郑思南现场纾解民困,为消费者答疑解惑。该场直播在各类平台累计近200万网友观看。

据悉,交通银行福建省分行和福建省信和银行业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服务中心一以贯之地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持续增强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和可得性,努力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李双)

  • 分享:
  • 编辑:吴军华     2024-03-2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