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福建宁德启动“校门口家教课堂”家庭教育主题活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吴军华/张颖珍 发自宁德 近日,由福建省宁德市委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宁德开放大学联合主办的中小学校“校门口家教课堂”家庭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举行。

活动当天,福建省家庭教育研究会副秘书长林高龙为在场家长作《把握好生活中的家庭教育》主题讲座,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启动仪式结束后,正值放学时间,等待接娃的家长们像往常一样聚集在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的西校门前,与以往不同的是,学校门口的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放着与家庭教育、心理健康知识相关的视频,引得不少家长驻足观看。

据悉,宁德市首批“校门口家教课堂”家庭教育主题活动试点学校包括蕉城区第一实验学校、宁德市华侨小学、宁德师范学院第二附属小学,主办单位将邀请家庭教育专家为家长讲授家庭教育、家庭心理健康教育知识,引导社会更加重视家庭教育,引导广大家长学好、用好科学正确的家庭教育方式方法,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 分享:
  • 编辑:王意舒     2024-03-1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