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甘肃省妇联成功举办青年联谊新年活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袁鹏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袁鹏 发自兰州

为了帮助优秀青年扩大他们的社交圈,更好地提供相互认识、交流和建立人际关系的机会,在农历小年到来之际,2月3日,由甘肃省妇联相关部门举办的“时光有暖 你我相伴”青年联谊新年活动在甘肃省妇女儿童中心成功举办。

在优雅温馨的氛围中,男女嘉宾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步入会场,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致辞活动拉开序幕。活动首先从一个别开生面的自我介绍环节中开始,男女嘉宾各自围成两个面面相对的圆圈,相互握手并介绍自己的情况。接下来的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通过击鼓传花、“心灵相通”、“网罗爱情”、三分钟约会、心动表白等环节设置,参与活动的青年男女们逐渐放下尴尬与拘束,各自分享自己的兴趣爱好、职业经历和人生态度,达到了展示自我,增进彼此了解的目的。嘉宾中的有意者还互留了电话。

为了使此次活动成功举办,主办方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认真设计,从现场环境的布置到牵手礼物的准备都做了精心设计。当天,有近百余名来自省直单位及其他各行各业的男女青年参加了联谊活动。

“感谢省妇联举办的这个联谊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和同龄人认识交流的机会,让我们多了一次改变自己人生的机会和体验!”参与活动的一名女生告诉记者。

活动主办方负责人表示,联谊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单身男女青年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展现自己的才华和特长。同时借助该活动的举办,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婚育价值观和理念,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人际关系,使得青年男女们增进交流和友谊。

  • 分享:
  • 编辑:袁鹏     2024-02-0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