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河北滦州市妇联涵养廉洁好家风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客户端

1月29日,河北滦州市妇联联合开发区党工委、纪工委主办、伊利(滦州)有限公司举办“涵养廉洁家风、建设廉洁文化、促进经济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市直相关部门、开发区区直机关和部分企业党员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廉洁家风活动旨在弘扬廉洁文化,广泛开展良好家教家风建设志愿服务,形成家长和孩子“以廉为荣”的价值观念和道德情操,助力滦州高质量发展。活动现场参观了伊利处于国际领先的现代化工业生产线、倾听了开发区廉洁讲堂和伊利廉洁故事分享会,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教家长孩子写“福”字,写春联,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近年来,滦州市妇联通过常态化开展“最美家庭”等评选、清廉家风讲座等活动,将清正廉洁、忠诚担当、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不慕奢华等作为评选标准,树立良好导向,注重发挥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

  • 分享:
  • 编辑:周丽婷     2024-01-3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