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福建福州举办“遇见美食 遇见爱”公益交友活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吴军华/李菁雯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吴军华/李菁雯 发自福州 日前,由福建省福州市妇联主办、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和闽菜文化博物馆承办的“遇见美食 遇见爱”公益交友活动浪漫开展,旨在积极培育新型婚育文化,加强对年轻人婚恋观、生育观、家庭观的引导,助力“好年华 聚福州”政策落实落地。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带领青年们了解悠久的闽味文化,设置破冰、默契大考验等游戏互动环节和厨艺比拼环节,增进青年彼此间的了解,拓宽交友渠道。活动还邀请心理疏导师带来“遇见美食 遇见爱”主题讲座,帮助当代青年男女不断增强爱与沟通的能力,完成自我探索与成长,增强幸福感。

福州市妇联有关负责人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本地资源搭建联谊交友平台,助力解决适龄青年婚恋交友需求,让青年人才在榕城既立业又安家。

  • 分享:
  • 编辑:吴军华     2024-01-3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