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情感

文明新风浪漫满屋,30对新人集体婚礼有点甜

标签:情感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 作者:王江平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王江平发自石河子“雪花飘落天,30对新人举办集体婚礼,简约不简单、浪漫满屋,更是新疆石河子万千家庭文明新风尚的幸福写照之一。希望新人们积极践行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让自己的小家庭具有家国情怀的心,相亲相爱的眼、向上向善的身、共建共享的行,以小家庭的好家风支撑起全社会的好风气。”1月1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市妇联携手商务局、民政局、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共同举办“冰雪之约 爱在石城”集体婚礼颁证仪式,并送上幸福大礼包。     

208910

活动现场,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妇联党组书记杨玲告诉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推动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人人有责,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作为兵团示范性城市之一,随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工作和主题教育工作的深入,妇联组织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携手多部门参与到师市党委推动消费提振信心的决策部署中,让冬季消费持续“热”起来,市民“动”起来,市场“旺”起来,经济“火”起来。   

208911

作为新人代表,来自新疆天业集团有限公司的汪霞夫妇告诉记者,新颖的集体婚礼很潮,为我们喜欢,简约隆重,幸福温暖。从外地来到石河子工作,不仅感受到了这个城市的文明,更收获了爱情和友情。和谐有爱的美丽石河子,也是很宠我们的哟。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一应俱全的体育健身设施,汇聚全国各地的各色美食,春节、中秋各种文艺演出等,一切的一切都带给我们满满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成为新兵团人,成为新石河子人,我们很自豪。    

208912

据了解,此次树文明新风的集体婚礼仪式是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文化润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群众办实事,倡导新时代婚恋文化,开展百天百场“幸福石城”系列活动之一,是全面开启师市冬日消费新篇章之作。


   

  • 分享:
  • 编辑:     2024-01-1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