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智慧女性会客厅 > 轮播新闻

庆祝“新时代家风传承大会 2024年首届智慧女性 中华文化论坛”召开

“家风传承 智慧永流传”主题文艺演出盛大举行

标签:轮播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2024年1月13日由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主办、中国妇女报智慧女性会客厅承办、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家文化工作委员会协办、中国关心下一代健康体育基金会·青少年健康成长专项基金办公室公益支持的“新时代家风传承大会暨2024年首届智慧女性中华文化传承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庆祝本次论坛的举行,进行了精彩的文艺表演。

来自智慧女性会客厅的五位女性,奉莹、程晓璐、吴敬清、吕宛孺、蔡江燕分别代表科学研究、健康医疗、法学研究、企业投资、文化艺术五大领域的智慧女性,共同朗诵了诗歌《以智慧之名》,抒发了智慧女性传承发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情怀和坚定文化自信、强我中华共铸辉煌的信念。

由中华武术日.武者荣耀组委会组织,来自潭腿门功夫龙宝贝、龙腾九州国术馆、东城武术馆的孩子们表演了武术《少年强中国强》,表现了青少年自强不息、爱国图强的精神风貌。

北京博士后舞蹈协会会长、华为EBG资深算法专家余振华博士、北京体育大学黄林钦代表北京博士后拉丁舞队表演了拉丁舞《牛气冲天舞新春》,欢快激情的舞蹈把气氛带向了高潮。

栾卓礼、郭烔言等10位可爱的小朋友朗诵了诗歌《少年颂家风》,表达了孩子们继承发扬优良家风,争做时代新人,为家风传承贡献力量的情怀。

沈凌云演唱了歌曲《大江大河》,胡孟敏演唱了歌曲《忠孝永流传》。最后,文艺演出在罗伟的《欢聚一堂》中圆满结束。

  • 分享:
  • 编辑:许沛文     2024-01-1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