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智慧女性会客厅 > 头条

中国妇女报社·智慧女性会客厅

标签:头条 | 来源:中国妇女网

智慧女性会客厅作为中国妇女报社(全国妇联网络信息传播中心)特设的一档专栏,通过视频访谈、线下活动等形式来展示及传播女性智慧,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向的家庭教育观,打造智慧女性发展平台。目前,智慧女性会客厅已经凝聚了一支高知巾帼志愿服务队,由科学创新、医疗卫生、法律服务、企业投资、文化艺术五大领域的高知女性组成,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时围绕“文化传承”“主动健康”“智慧教育”等相关主题开设城市会客厅,旨在以城市会客厅联动起城市文化,并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及培训等持续关注女性智慧的提升,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提升女性主动健康意识,促进社会和谐发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之力。

  • 分享:
  • 编辑:许沛文     2024-01-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