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经济女性

陈怡:对锐意创新的中国市场充满信心

标签:经济女性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综合报道

“我们对这片充满活力、锐意创新的沃土充满信心。”近日,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陈怡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对中国经济未来发展的坚定信心。她指出,中国经济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一向韧性强、潜力大、活力足,同时还拥有数量庞大的中产人群,以及全球最优质的人才储备,和最完善的庞大供应链体系。这些不仅是经济回暖的内在驱动力,同时也带给金佰利等外资企业无限的机遇。

关注到今年以来,有关部门更加强调消费和投资修复是中国经济恢复性增长的关键,在生活服务消费恢复、提振消费者信心等方面出台了多项具体措施,陈怡认为,2023年乃至更长时期的整体经济形势一定是向好的、回暖的。

陈怡表示,金佰利在中国落地生根已将近30年,旗下产品深受中国妈妈们喜爱,金佰利也一直将中国视为全球增长战略中的关键阵地和研发创新的主引擎。在当前扩大内需战略的驱动与消费升级的背景下,中国消费者正在追求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生活方式,对于个人护理、个人健康的意识正前所未有地提高。金佰利将会继续专注于中国消费者需求的深耕,开拓更多的业务机会和发展动力,促进业务增长。

另外,从居民消费升级行业来看,陈怡认为,新能源、假期消费、绿色消费等行业都让人充满期待。遵循中国低碳政策引导,金佰利在中国各地的工厂已经不同程度上实现了绿色能源管理、环保减排等成果,其长远目标是2030年实现全面降塑、碳排放减至50%。陈怡希望和更多中国企业合力实现“双碳”目标。

“水深则鱼悦,城强则贾兴。”陈怡坦言,企业的壮大与发展,一刻也离不开良好的营商环境。中国拥有绝佳的供应链、技术、材料和优秀人才等新基础设施,这为企业创造了更多机遇。她期待有关部门“放管服”政策将能更大力度地激发出市场活力,让办事更便捷、方式更灵活、帮扶更有力,从而打造出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

  • 分享:
  • 编辑:肖睿     2023-06-1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