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健康

河北邯郸市启动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

标签:健康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 作者:周丽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周丽婷

3月13日,河北省邯郸市妇联、市卫生健康委、市教育局联合举办14周岁女孩免费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首针启动仪式。来自丛台区的14周岁女孩代表接受了首针国产2价HPV疫苗接种。

丛台区14周岁女孩代表接种疫苗

邯郸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爱军,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之杰,丛台区区长刘丹等领导出席活动。

与会领导共同触摸启动球,宣布国产2价HPV疫苗首针接种正式启动

邯郸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爱军在讲话中指出:“免费为14周岁女孩接种国产2价HPV疫苗”这一民生实事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是市委市政府向全体市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健康高度负责的使命感,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以赴,坚决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要落细工作举措,摸底登记通知要详实、接种责任要压实、督导调研要落实,确保该项民生实事落到实处;要迅速全面启动,将疫苗接种工作在全市全面铺开,用心用情做,高效高标做,科学有序做,真正做出成效,实现高标准推进、高质量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 分享:
  • 编辑:李萌     2023-03-14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