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特殊的新春礼物!

河北唐山市丰南区妇联送奖到家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周丽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周丽婷

兔年春节前夕,河北唐山市丰南区81名好婆婆(母亲)、好媳妇、好儿女收到了妇联送来的证书和慰问品。各级妇联进村入户,为好婆婆(母亲)、好媳妇、好儿女送上荣誉证书,兴业银行丰南支行还为获奖人员精心准备了锅具、洗衣液等新春礼物,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和示范效应。

去年,丰南区妇联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兴业银行杯”“好婆婆(母亲)、好媳妇、好儿女”评选活动,涌现出的一批可亲、可敬、可爱的先进典型,有的是年年月月仔细照料卧床公婆的好媳妇;有的是把儿媳看得比闺女还珍贵,真心实意维护家庭和谐的好婆婆;有的是执着坚持,回馈父母恩情的好儿女。他们的高尚品格和动人故事,组成大爱丰南感人至深的美丽画卷。

丰南妇联主席张梅表示,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宣传活动,注重发挥先进家庭的标杆作用,推动文明之风吹遍丰南大地各个角落,温暖每个家庭。

  • 分享:
  • 编辑:荣飞     2023-01-2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