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职场

江苏举办“助企纾困稳经济巾帼建功绽芳华”主题活动

标签:职场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茹希佳 苏芙萱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茹希佳/苏芙萱

7月21日,“助企纾困稳经济巾帼建功绽芳华”主题活动在南京举办,江苏省副省长胡广杰出席活动并讲话。

胡广杰充分肯定妇女“巾帼建功”活动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强调要认真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贡献巾帼力量。要更大力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积极宣贯助企纾困政策,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引导广大女企业家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稳定生产经营。要更大力度助力科技创新,深化开展“科技创新巾帼行动”,深入实施女性科技人才建功保障计划,引导女科技工作者崇尚科学技术、投身自主创新。要更大力度促进女性创业就业,积极搭建求职实习服务平台,深入开展女性创业就业技能培训,进一步激发女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动员广大妇女为稳住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基本盘再立新功,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期间还开展了助企纾困政策解读,表彰了先进妇女代表,为省女大学生创业就业实践基地授牌,并启动了“稳经济·她力量”行动计划。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22-07-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