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组织工作

长沙市6年新建妇联组织2804个

标签:组织工作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邵伟 周献 黄素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消息 近日,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选举产生了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妇联主席银煦,副主席邓丽明、冯艳、欧小青、朱英、周小梅以及25名妇联执委。

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理事长沈春芳表示,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的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如期顺利召开,希望妇联能根据学会工作实际,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并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制度,明确工作职能,切实有效地开展工作。

长沙市妇联组联部部长周献宣读了《关于成立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妇女联合会的批复》。

据介绍,长沙市妇联坚持“党建带妇建”,连续6年印发加强妇联组织建设的文件,在各行各业、各个领域新建妇联组织2804个、妇女小组4617个、妇女微家763个,让广大妇女能便捷地找到妇联组织、听到妇联声音、感受得到妇联服务。长沙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二级调研员钟小珍称赞,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推动食品健康教育进入千家万户,在共建共治共享中彰显了作为。她希望,长沙市健康管理学会妇联自觉坚持党的领导,为学会妇女群众多做好事、多解难事、多办实事,注重发挥学会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奋力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长沙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邵伟 周献 黄素)

  • 分享:
  • 编辑:崔春婷     2022-02-1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