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广西边检总站开展“警心永向党 媒体走国门”集中采访活动

标签:新闻 | 来源:中国妇女网

近日,广西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警心永向党 媒体走国门”集中采访活动顺利完成。中国行业报协会、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社、中国妇女报、人民公安报、中国移民管理报、央广网、中国警察网等8家主流媒体11名记者,以及来自总站各级的10多名文联分会会员和宣传报道员,先后深入南宁边检站、百色支队、友谊关边检站、崇左支队等4个单位的13个基层执勤点、警务室实地采访,宣传各单位在边境捍卫国家主权,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抗击新冠疫情、创新社会管理、抗洪抢险、打击贩毒贩枪偷渡违法犯罪活动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以及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此次采访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举措,采访团记者克服炎热、多雨天气,踏查边境、探访国门,深入执法执勤第一线,亲身体验基层民警的日常工作及生活,先后举行座谈会8场次,采访民警职工和辖区群众50余人次。采访过程中,媒体记者被一线民警表现出的忠诚可靠、无私奉献、英勇善战的崇高品质和优良作风深受感动,一致表示,将把采访中所见所闻所感记录下来、报道出去,大力宣传广西移民管理机构的好经验好做法,讲好故事,传播正能量,积极为广西移民管理工作加油鼓劲。(李远平 付庆民)

  • 分享:
  • 编辑:黄威     2021-09-2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