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指尖上的丝绸之路”——丝路妇女论坛将在古城西安拉开序幕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刘世康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刘世康 发自西安 丝绸之路代表了友谊与和平,它不仅是一条贸易之路,更是一条文化之路。汉唐长安因丝绸之路而伟大,丝绸之路因汉唐长安而不朽。陕西,作为古丝绸之路的起点,承载着历史的荣耀,蕴含着蓬勃发展的巨大潜能。

5月11日至12日,由全国妇联、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妇联、陕西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西安外国语大学承办的“指尖上的丝绸之路”——丝路妇女论坛将在古城西安拉开序幕。陕西即将进入“丝博会”时间。

作为第五届丝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丝路妇女论坛以“凝聚女性力量 共建‘一带一路’”为主题,通过研讨+展示+实地考察形式,采用线上线下互动方式,交流展示丝路沿线各国及中国在妇女与减贫、妇女与丝路合作、妇女与家庭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21-05-1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