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新闻

安徽省长王清宪会见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考察团时这样说

标签:新闻 | 来源:安徽新闻联播

4月18号下午,安徽省长王清宪在合肥与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会长、苏宁环球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吴兆兰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一行来皖,主要是开展“拥抱‘十四五’·皖美新征程”全国知名女企业家投资考察活动。王清宪指出,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牢固树立“为自己人办事就是办自己的事”理念,进一步激发展民营企业家创业热情,成就企业家创意创新创造,加快掀起新一轮民营经济发展热潮。我们将更加注重发挥各类商协会作用,鼓励商协会和企业家参与涉企政策制定,确保各项支持政策精准滴灌到企业最渴望处,努力创造让广大企业家感到舒服的营商环境。希望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发挥广聚企业家资源的平台优势,聚焦安徽科技创新、新兴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深耕细作,建立常态化对接交流机制,为更多优秀企业走进安徽牵线搭桥,取得更多互利共赢的合作成果。

吴兆兰等企业家表示,安徽良好的发展势头和发展环境给企业家们创造了更多的机会、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将动员和支持更多女企业家到安徽投资兴业,在融入安徽腾飞进程中实现更大发展。

安徽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西明,副省长、省工商联主席王翠凤参加。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4-20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