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特别关注

江西省妇联召开脱贫攻坚事迹报告会

标签:特别关注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全媒体记者刘旭

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刘旭 发自南昌 3月2日,江西省妇联召开脱贫攻坚事迹报告会,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江西省妇联驻上饶市弋阳县葛溪乡雷兰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兼第一书记鲍莉芸讲述了参加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经历和扶贫工作体会。江西省妇联驻雷兰村扶贫工作队队员张茜分享了自己的扶贫工作心得。

据了解,6年来,江西省妇联先后选派11名机关干部参与弋阳县葛溪乡雷兰村的驻村扶贫工作。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指导下、在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驻村工作队朝着既定目标,脚踏实地、坚守乡村,发展生产、真情为民,以一张蓝图绘到底的韧劲、一任接着一任干的拼劲,短短6年雷兰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个产业兴旺、生活富足、美丽宜居、乡风文明的美丽新雷兰呈现在方志敏同志的故乡,告慰着革命先烈“让劳苦大众都过上好日子”的初衷和遗愿。


  • 分享:
  • 编辑:肖婷     2021-03-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