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山东乳山妇联开展走访送温暖活动

为两癌贫困母亲送去了救助金及慰问品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网 | 作者:姚建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姚建  发自济南 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山东省乳山市深入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鞠红燕带队为两癌贫困母亲送去了救助金及慰问品。

“大姐,快要过冬了,给您送床棉被,还有我们的两癌救助金都已经到账了吧?”11月26日,鞠红燕来到城区街道两癌贫困母亲的家,送去了温暖和关怀,并征询意见建议。“感谢您这么冷的天还来看望我,钱都已经到账了,对我的后续治疗帮助太大了,感谢政府的关心,我一定会调节好心态,好好治疗。”两癌贫困母亲激动地对鞠红燕说。

在走访中,鞠红燕主席不断地强调:妇联就是咱们的娘家人,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联系我们,村里有妇联主席和妇联执委、镇上有妇联干部,还有我们市妇联,一定会帮大家解决困难的。听着领导的贴心话,大家心里都暖暖的。这次走访,市妇联领导向两癌贫困母亲送去了关爱和温暖同时进行了心理慰问,让她们放下心理包袱,专心治疗,并承诺各级妇联组织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家里的困难。

在“农村贫困母亲两癌救助”活动开展以来,乳山市妇联扎实做好两癌救助工作,对乳山市“两癌”(乳腺癌、宫颈癌)贫困妇女进行摸底,积极向上级妇联申请专项救助金,扩大“两癌”救助范围,已为197名两癌患病贫困妇女争取到161.5万元救助金。

下一步,市妇联将加强常态化情乳山况摸排,及时主动解决妇女群众诉求,以干部作风大改进为契机,在联系妇女群众、服务妇女群众上下更大功夫,不断提升妇女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 分享:
  • 编辑:刘昱卓     2020-11-27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