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国际家庭日 > 家庭健康

国际家庭日 新手爸妈有一份育儿经待查收

标签:家庭健康 | 来源:

近日,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与知乎合作发布《小蓝书·新手爸妈篇》,同期上线“优秀父母养成计划”合作专栏,以篇章形式集合母婴优质内容,帮助新手爸妈解决孕育难题。截至目前,相关优质内容累计曝光达2.4 亿,浏览量达1.05亿。本次活动中,专业医生、营养学从业者、儿童教育优秀回答者与网友在线互动交流,分享科学专业育儿经。

1511018269474019.png

 “优秀父母养成计划” 专栏内容选自知乎专业用户输出的高赞回答,“孕前要做哪些检查?”“怀孕期间饮食应该注意哪些?”“如何科学地坐月子? ”“孩子哪些疫苗必须打?“ ”面对在外面哭闹的孩子是和他死磕到底,还是直接抱走和他讲道理?“等问题,通过专业人士、经验丰富父母的分享,这些问题都能在本次专栏以及知乎当中找到答案。


  • 分享:
  • 编辑:超级管理员     2020-05-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