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国际家庭日 > 最美家庭

​汪勇家庭

标签:最美家庭 | 来源:全国妇联

1139392703149133.jpg

汪勇一家

丈夫汪勇,湖北顺丰速运硚口分公司经理。妻子彭梦霞,家庭主妇。年三十的晚上,快递小哥汪勇在朋友圈看到金银潭医院的医生护士用车的求助,他瞒着家人出了门,这一离家就是2个月。他从家里搬住到仓库,组建了二三十人的志愿车队,与共享单车、共享电动车、网约车等公司联系,解决医护人员的出行问题。同时,他通过朋友与有关部门和经销商联系,为医护提供快餐生产厂家和10万件方便面,保障医护人员用餐问题。2月底,他终于从仓库搬回家里居住,妻子悄悄告诉他,父母晚上终于睡着了。两岁的女儿也很黏他,是妻子默默帮他撑起了这个家。他说,要坚持做对的事情,让温暖人心的力量得以传递,让孩子长大了遇到事情,也能有担当。

  • 分享:
  • 编辑:黄威     2020-05-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