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专题 > 国际家庭日 > 最美家庭

徐克艺家庭

标签:最美家庭 | 来源:全国妇联

1127155624401290.jpg

徐克艺、柴翠华、徐承欢三口之家合影

丈夫徐克艺,伊春市乌翠区政协副主席。妻子柴翠华,乌翠区物业办的一名普通工人。儿子徐承欢,乌翠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科员。一家三口都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他化身“乌翠大叔”,共录制快板、广播剧等多形式的疫情防控宣传音频13个,在防控宣传车、乡村大喇叭、广场音响循环播放。妻子自1月29日起就参加小区卡点值守和小区楼道消杀工作,连续50天没有休息。儿子共剪辑制作防控宣传视频26个,涵盖《乌翠大叔硬核提醒》系列、《防控小贴士》系列,以及“龙江健康码”申领教程、志愿者宣传,雷锋精神、巾帼精神宣传等,均在文明乌翠、乌翠新媒等公众号发布,浏览量达5万余次。一家人尽己所能,为全区疫情防控做贡献是他们一家人共同的愿望。

  • 分享:
  • 编辑:黄威     2020-05-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