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鹿心社陈武向全区各族各界妇女致以节日问候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广西日报、自治区妇联宣传部

今天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这注定是一个非同寻常的节日。在举国上下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的关键时刻,尤其让八桂巾帼激动的是,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主席陈武专门发来慰问信,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广大妇女同胞表示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

慰问信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充分发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为筑牢疫情防控基层防线、复工复产、脱贫攻坚和推动经济社会稳定发展发挥的“半边天”作用,特别是在战“疫”中谱写了一曲曲可歌可泣的巾帼赞歌,作出了突出贡献。这充分体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广大妇女的亲切关怀,对妇女事业的高度重视,使广大妇女备受鼓舞。

春意盎扬,万物复苏,疫情消散指日可待。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广大妇女必将党委政府的关怀化作前进的动力,积极投身新时代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激扬巾帼之志、奉献巾帼之力、展现巾帼之美,绽放无愧于时代的璀璨芳华。

此前,自治区其他领导也通过各种方式向广大妇女表示节日祝福,并慰问看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女性工作人员。


  • 分享:
  • 编辑:黄威     2020-03-0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