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各地资讯

上海徐汇区举办“四新”领域妇联结对活动

标签:各地资讯 | 来源:中国妇女报 | 作者:丁秀伟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记者丁秀伟 发自上海 11月28日,由上海市徐汇区妇联、徐汇区社会组织行业妇联共同主办的“携手同行 筑梦她时代”徐汇区社会组织行业妇联成立一周年暨“四新”领域妇联结对活动正式举行。来自徐汇区各街镇、居民区、“四新”领域行业妇联的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八家“四新”领域妇联代表上台签约,承诺将以结对互助、资源共享、项目支持等形式,通过推广先进经验、开展观摩培训等方式携手同行,进一步探索完善“四新”领域妇联工作方法,不断寻求“四新”领域妇女工作新突破,发挥她力量,筑梦她时代,为基层妇女工作创造全新活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为建功新时代贡献巾帼力量。

据了解,活动场外,绿主妇、爱上公益等7家社会组织作现场风采展示及成果展示,爱乐益提供了3场女性幸福课堂。

  • 分享:
  • 编辑:袁梦佳     2019-12-0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