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开封市第二届市文明家庭评选启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河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家庭文明建设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开封市文明家庭示范带动作用,11月14日,开封市发布《关于评选表彰第二届开封市文明家庭的通知》,评选第二届市文明家庭。

  本次评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以培育良好家风为主题,旨在在全市范围内推选出一批社会贡献大、事迹突出感人、群众口碑好、体现崇高精神、典型示范性强的文明家庭,把文明家庭的榜样力量转化为众多家庭的生动实践,在全社会形成争先进位谋出彩、争做出彩开封人的浓厚氛围。

  评选面向全市各家庭。凡是家庭成员在积极传扬好家风、践行家庭美德、促进社会文明等方面获得较高的社会认同和赞誉,均可参与市文明家庭评选。


  • 分享:
  • 编辑:刘丽君     2019-11-21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