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妇联要闻

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培训班在山东临沂举办

标签:妇联要闻 | 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中国妇女网消息 9月17-19日,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培训班在山东省临沂市举办,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党组成员,组织部部长赵雯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赵雯同志阐述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铭记妇女组织的初心使命;要落实群团改革要求、以更大决心推动妇联组织改革实现新突破;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加强执委会自身建设。为进一步发挥执委优势,提高履职能力,她提出了四点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发挥在妇女思想政治引领方面的作用;要立足岗位讲奉献,发挥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作用;要转变作风求实效,发挥在帮助妇女解决实际问题方面的作用;要建言献策想办法,发挥在推进妇联全面深化改革方面的作用。

本次培训班坚持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相结合,科学设置课程,力求使执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11·2”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传承妇联组织红色基因,了解基层妇联工作,增强妇女群众工作本领。

来自各省区市、港澳、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业系统(在京)、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全国妇联团体会员等各方面的执委及民主党派中央妇委会代表70余人参加培训。


  • 分享:
  • 编辑:     2019-09-2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