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经济女性

王瀷林:女人悦人要先悦己

标签:经济女性 | 来源:中华女性网

  王瀷林

  世界女性和平组织(TWPG)中国区宣传大使

  2015中国优秀创业女性

  北京温蒂名媛服饰设计工作室掌门人

  五行服装设计师

  中国风水学院注册风水师

  中国传统易学文化传承人

  王瀷林女士在做着服饰设计工作室的同时还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担任了世界女性和平组织(TWPG)宣传大使,宣传倡导世界和平。 

  王瀷林女士毕业于中央工艺美院(现清华美院),后又到美国莱佛士服装学院学习服装设计和制作,经过多年的摸索和实践逐渐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设计风格和搭配手法。多年来工作室为多位名媛及演艺界知名女士提供了服装定制及搭配服务,得到了大家一致的认可。从而使工作室在业内占有了一席之地。

  王瀷林女士从小酷爱中国传统易学文化,她把中国传统易学文化和服装设计搭配完美结合,根据个人命理五行或缺或旺来搭配服装五行色彩,使各位女士在提升了个人形象的同时还让每个人的五行命理得到了调节,使每位名媛家庭和美,事业有成。

 


  北京温蒂名媛服饰设计工作室

  北京温蒂名媛服饰设计工作室由王瀷林女士创立于2003年,坐落于北京天通苑,是一家专业五行服装服饰设计制作及色彩搭配的工作室。工作室拥有专业的设计和制作团队,多年来提升了无数名媛的穿衣搭配品质,同时也树立了工作室自己独特的风格,在服装设计界占有一席之地。

  北京温蒂名媛服饰设计工作室掌门人王瀷林女士秉承人以阴阳二气兼五行而生,我们每个人都有利于自己的五行气场,在命理中也就是我们每个人的喜用的五行,找到自己喜用的五行才能做到取长补短、表里如一,方能左右逢源、事半功倍。王瀷林女士会从个人八字五行的喜忌来看你适合穿什么颜色及款式的衣服才能增加自己的正能量。

  王瀷林女士始终认为女人悦人要先悦己,只有自己每天都高高兴兴,漂漂亮亮,精神焕发才能带给周围的人以正能量,只有女人身心都美丽了才能使我们的社会和国家更加和谐美丽!正是因为这一点才使她这么多年一直始终如一的做着自己的美丽事业!做着美丽女人!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16-10-1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