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妇联 > 新闻板块 > 家庭工作

公安机关率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标签:家庭工作 | 来源:中华女性网 | 作者:刘旭

中国妇女报记者刘旭 发自南昌 江西省首届“女警之星”“警嫂之星”先进事迹座谈会日前举行。江西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郑为文出席座谈会时要求,各级公安机关继续关心女警、重视警嫂、支持妇女事业,让更多的“女警之星”脱颖而出,让更多的“警嫂之星”收获幸福。

据了解,江西省首届“女警之星”“警嫂之星”推选活动由省公安厅和省妇联联合主办。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通过手机、电脑等移动设备的投票数超过800万,12万名群众向主办方寄来了纸质选票。根据候选人的事迹以及投票结果,最终确定了江西省首届“女警之星”“警嫂之星”推选活动当选者各12名。省妇联决定,授予12名“女警之星”、12名“警嫂之星”全省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授予12户“警嫂之星”家庭为全省五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

在当天的座谈会上,江西省妇联主席潘玉兰介绍了妇联系统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情况。

郑为文勉励受到表彰的“女警之星”“警嫂之星”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为江西公安事业助力添彩。座谈会结束前,郑为文还特别提出,希望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率先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面展现公安家庭风采,推进家庭文明建设。

  • 分享:
  • 编辑:吴苏锦     2015-03-19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