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国际妇女节  >  聚焦

妇女节,湖北女子强戒所收到了这份“礼物”!

作者:刘志月 何正鑫  来源:法报湖北  发布时间:2018-03-09

  3月7日下午,湖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专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的联欢活动,除了组织民警和学员表演节目,湖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所长周琼还打了一点“小算盘”:在启动仪式上和湖北省妇联权益部及湖北木兰花职业培训学校签订帮教仪式。“这意味着非物质文化遗产汉绣公益木兰培训基地正式在所里‘落户’了,学员们今后可以接受更多更专业的汉绣教学。”周琼说。

  湖北省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内共有500余名来自各地各年龄层的女性戒毒学员,如何在摆脱毒瘾的同时,让学员掌握一技之长回归社会,是所里工作的重点。今后,帮教单位将定期组织专业老师,为学员们提供技术指导,帮忙推介学员制作的优秀汉绣制品。学员戒毒期满出所后若以汉绣为职业,帮教单位还将提供专业平台助其发展。

编辑:刘昱卓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