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河南省人大代表魏中银:“两免”筛查惠民生

来源:国际在线  发布时间:2019-01-28

1月12日,记者采访省人大代表、南阳市唐河县妇幼保健院院长魏中银时,他正精心准备提交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建议。

魏中银说,因为工作关系,自己接触到很多出生缺陷婴儿。他查阅相关资料发现:我国每年有出生缺陷婴儿80万至120万。2014年,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上,魏中银提交了《全省应开展孕产妇免费筛查工作》和《全省应开展免费筛查新生儿“四病”工作》,建议我省尽早实施免费筛查,以提高人口出生素质,减少出生缺陷的发生。

2017年“免费开展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筛查”被纳入河南省十大重点民生实事。“今年我建议省政府逐步推进孕产妇住院生孩子全免费,切实减轻家庭负担。”魏中银指着他正在起草的建议说,一定会提前做足功课,反映人民群众呼声,履行好职责。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