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龚明珠委员:制定0岁至3岁托幼行业标准

来源:安徽网  发布时间:2019-01-28

家庭养老问题要妥善解决,“二孩时代”婴幼儿托管难题不容忽视。“公办托儿所严重匮乏,民办亲子机构收费高、基本上不提供婴幼儿照料服务,而是以各种早教业务为主。”龚明珠委员表示,应当尽快制定0岁至3岁托幼行业标准,鼓励发展普惠性多元化托幼服务事业。今年两会,女委员们以集体提案的方式,向大会提交了关于0岁至3岁婴幼儿托管问题的建议。

她还建议,加大对新型职业女农民的培育力度在对新型职业农民、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农场主、农业职业经理人等培养培育工作中,应把农村职业女农民、女性农业经营主体带头人、女农场主、女农业职业经理人等作为重点对象,提高女性参训比例。同时,可以与妇联组织联合举办新型职业女农民专题培训,采取女性乐于接受的培训方式,开设适合女性特色的培训内容。另外,在各类农业项目实施中,特别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培育,注重对妇女领办、创办的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给予扶持,支持其扩大生产经营规模,创办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组织和农业企业,帮助她们成为乡村振兴的带头人。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