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方式

故事征集:

“情满洞庭湖、爱溢君山岛”2016中国当代最美爱情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即日起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爱情故事。如果您有感人的爱情经历或身边有感人的爱情故事,请以文字的形式记录下来并推荐给我们。

对参评作品的要求:

1、来稿应为讲述真实爱情故事的纪实作品,可由故事主人公自行完成,也可由他人执笔代为讲述。稿件文体以通讯为宜,篇幅控制在3000字以内,内容应积极健康,真挚感人。

2、来稿所记录的故事必须是健在人物的真人真事,如有弄虚作假、编造、失实等情况,一经核实,即取消其参评资格。

3、来稿除文字作品外,还应附上故事男女主人公合影照片,如有视频资料也可附上。

4、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和联系方式,并附上故事主人公的有效证件复印件和联系方式。

5、来稿应附上故事主人公签署的“同意参评”字样和故事主人公对故事真实性的特别声明。

6、稿件作者需在来稿中声明:如参评稿件(含文字/照片/视频资料)涉及著作权,肖像权或名誉权纠纷,均由作者本人负责。

7、如出现多篇不同来稿涉及同一个故事的情况,将根据故事主人公的意见仅选择其中一篇参评。

参评方式:

1、以信件方式投稿参评,请寄:“情满洞庭湖、爱溢君山岛”2016中国当代最美爱情故事征集评选活动办公室 地址:北京市地安门西大街103号中国妇女报社记者部邮编: 100009 电话: (010)57983090

2、以电子邮件方式投稿参评,请发至以下邮箱:shidaaiqing@126.com

故事征集截止日期:2016年7月20号

评选程序:

1、初评。故事征集截止后,由活动评委会对征集来的参评作品进行审查和初评,从中选出20个真实感人的爱情故事。

2、网上公示及投票。初评结束后,选出的20个入围故事将于7月25日至8月10日在本次活动的官方网站“中华女性网”上进行公示,期间公众可进行网上投票。

3、终评。网上公示及投票结束后,活动评委会将对20个入围故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终评,最终将结合网络投票结果与评委会投票结果,依综合分值的高低选出十个2016中国当代最美爱情故事。

活动颁奖:

最终当选的2016中国当代最美爱情故事的主人公,将获邀赴湖南岳阳参加于2016年10月底举行的评选活动颁奖仪式。

注意事项:

1、来稿恕不退还,请参评者或作者自留底稿。

2、主办方拥有对来稿有选择性地发表,改编,再采访和拍摄的权利,届时可能对稿件的原有题目,内容进行编辑和修改。

3、来稿即视为故事作者和故事主人公同意并遵守本活动所有规定。

4、获奖者所获奖励所应缴纳的税费由获奖者自行承担;

5、活动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活动各项规则的最终解释权。

6、本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会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7、活动详情请登陆活动官方网站“中华女性网”或关注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妇女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