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要花5个小时

作者:袁梦佳  来源:中华女性网  发布时间:2015-05-19

1、调查显示女性平均每周要花5个小时

 

据腾讯新闻消息, 社交媒体的成功成为了女性喜欢再拍的最大推动因素,而许多女性用户使用社交媒体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和大家分享自己的自拍照片。而根据来自英国《镜报》的一项最新调查数据显示,在1625周岁的女性用户中,每周累计的平均自拍时间已经超过了5个小时。这个时间已经与许多女性每天的睡眠时间相同。也就是说,许多女性用户每周都会有大约用一晚上的睡眠时间来进行自拍。

 

这份调查是FeelUnique.com网站针对2000名女性来统计的,而从某种意义上来说,这份调查也代表了世界上大部分女性对于自拍的重视程度。根据受访者们表示,每人平均每天的自拍次数为3次,每次平均16分钟。当然,这也包括了周末。在调查中,1625周岁的女性用户中,平均每人的手机中大约保存了150张自拍照,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自拍频率会慢慢下降。而其中最有名的代表就是名媛金·卡戴珊,她刚刚出版了一本名为“自拍”的写真集,而整本写真480页都是她的自拍照。自拍,究竟是不是一种病,看来不同的人依然还有不同的标准。

 

 

2、体育总局副局级女干部被双规,涉事官员中级别最高

 

据都市快报消息,无论是沈利红这个名字还是她担任的职务—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中心副主任、中国马术协会副主席,对普通人来说都不是很熟悉。然而,身为副局级官员的她却是新一轮反腐风暴中,总局已知涉事进入司法程序的最高级别官员。

 

经过多方联络证实,沈利红已失联近一个月。最新消息显示:她已被双规并进入司法程序。根据沈利红的工作性质分析,圈内人士认为她出事有三种可能:一、她分管的自剑中心财务工作存在着一些违规的情况;二、问题出在马术比赛的立项审批环节,与企业打交道时出现腐败行为;三、是受到别处某窝案牵连。

 

3、曝ChinaJoy女模遭"扫黄":露事业线超2cm5

 

据中国网江苏频道消息,继上海车展确定取消车模之后,上月,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公告称,将就低俗炒作出台一系列惩罚条款。今日,网上就传出一条Showgirl的“惩罚条款”,并配有word文档截图。

 

该惩罚条款显示,女模参加展会事业线露出超过2cm罚款5000元;女模低腰下装低于脐下2cm(即露出胯骨即骨盆位置)或短裙下摆高于臀下线的罚款5000元;现场男模女模与观众摆出不雅造型的罚款1万元。

 

在往年的ChinaJoy上,Showgirl们的性感乳沟和长腿几乎遮天蔽日,而“数码互动娱乐展览”的游戏本质几近被忘却,以至于有网友将ChinaJoy音译为“拆奶罩”,Showgirl音译为“秀沟”。去年,甚至有媒体报道个别参展厂商会在外围的夜场Party上做一些“特殊安排”。

 

 

4. 女子夜间打车遇变态司机? Uber司机否认自渎

 

深圳新闻网消息, 深圳市民罗小姐(化名)讲述自己乘坐Uber专车却遇“变态司机”的微博,还在不断引来网民的关注与评论。昨日,当事司机涂先生接受记者采访,否认自己当时有“打飞机”的行为,并表示相信警方会做出公正的调查结果。

大多网友认为,从罗小姐发布在微博的照片看来,难以证实男司机将自己的生殖器官外露,而不少有驾驶经验的男性网友更是认为,照片中男司机将手放在大腿根部并不为奇,网友“@隔壁你王大哥”说:“貌似开车的大部分都喜欢这么放手吧 反正我是。”

记者了解到,15日,司机涂先生已接受了深圳交警部门的调查,他表示相信交警部门会做出公正的调查结果,“我离开的时候还跟警方说,可以随时联系我。”而昨日,事主罗小姐也分别在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和莲花派出所报警并留下了笔录。深圳交警、福田公安向记者表示,正在对此事做进一步调查。

 

5女子遭遇“航班取消”短信骗局 智斗骗子反赚60

 据环球网报道,之前很多媒体曝光“航班取消”骗局:非法分子常常给旅客发送航班由于各种原因而取消的短信,需办理退票、改签、领取补偿金等,然后一步步把旅客诱导至他们精心设计的骗局当中。近日,安庆姑娘储英在网上订机票之后,也遇到了“航班取消”骗局。庆幸的是,在最后时刻她识破了骗局,还反赚了对方60元。

58日,储英在网上订了3张第二天从合肥到泉州的机票,当天下午她就收到了一条“航班取消”的短信。短信称,明天的航班因为故障取消了,需要联系客服办理改签或退票。退票、改签每位旅客将获得200元的航班延误补偿,如果要改签,需要先交20元工本费。因为短信里姓名、航班、起飞时间都是吻合的,储英就信以为真,拨打了短信中提供的客户服务电话,打算改签。

储英说,当对方把60元钱转过来后,她就意识到确实是有问题了,随即停止了操作。后来储英拨通了航空公司的客服电话,才了解到其实航班根本没有取消。她才确定对方真是骗子,想想还是觉得后怕。

储英说,以前订机票时,飞机航班信息有调整都是用短信通知的,所以她在收到短信后,没有意识到号码有问题。骗局识破之后储英一查询,才发现那是冒充的号码,回想起来,不禁感叹现在的骗子真是无孔不入啊。好在她在最后一刻识破了骗局,居然让利欲熏心的骗子“损失”了钱财。

 

6、前亚洲女首富664亿遗产案:华懋基金非受益人

     据香港《明报》网站报道,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留下830亿元遗产案,华懋慈善基金不满高院原讼庭及上诉庭均裁定基金只属遗产信托人,上月再向终审法院提出终极上诉,今终审法院判华懋慈善基败诉,维持基金只是龚如心遗产的信托人。

  《星岛日报》报道,终院五位法官一致裁定基金败诉,今颁下书面判词共47 页。终院裁定龚如心的语句必须根据其文意予以解读和理解,该遗嘱必须整体予以解释。

  代表基金的高露云律师事务所律师何文基,终审法院拿取书面判词。他离开终院时表示,律政司若要找街外人入基金监管都无办法。龚仁心得悉裁决后表示同意,他将于下午去律师行开会。

 

7、女子去遗产需证明“父无私生子”

据央视新闻报道,最近,四川成都周女士的父亲刚刚去世,整理遗物时,周女士发现三本存折,存折里加起来300多块钱,本以为要取这点钱很简单,但因为周女士不知道存折密码,银行告诉她要取存折里的钱需去公证处开一份《继承权公证书》,证明其他的合法继承人已死亡或自愿放弃遗产。

跟公证处打了好几次电话后,周女士才弄明白,自己首先要证明自己的爷爷奶奶已经去世;其次要证明自己的父亲没有其他的非婚子女,即私生子。但是周女士的爷爷奶奶是30多年前去世的,死亡证明文件难寻,证明自己父亲没有私生子更是不知如何下手。周女士之后在社区、街道办、派出所、民政局、父亲生前工作单位、公证处等七八个地方,找线索开证明。可最后周女士却发现,这些证明都开出来了,公证费要花200400块,比存折里的钱还多。

我一张存折才100多块”,周女士还是选择了放弃。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