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广西妇联进村入户宣讲全国两会精神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 作者:高峰 雷新荣 |编辑:李萌

3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席胡晶波(站立者)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宣讲全国两会精神。连日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党员干部来到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板鸾村,持续深入开展“党旗领航 助力乡村振兴”实践活动,通过宣讲党的二十大、全国两会精神,种树兴修水利,入户走访慰问等形式,解决帮扶村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引导群众奋进新征程。(中国妇女报全媒体记者 高峰/雷新荣 摄影报道)

3月20日,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妇女聆听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后热烈鼓掌。

3月20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主席胡晶波(左三)在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入户走访。

3月20日,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三境村,自治区妇联干部与村民一道种树,兴修水利。

3月20日,在广西河池市金城江区五圩镇板鸾村蔬菜大棚,自治区妇联干部与村民一道栽种蔬菜。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