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工作专区 > 小额贷款 > 最新动态

小额担保贴息贷款 “贷”给妇女幸福生活

标签:最新动态 | 来源:肇庆市妇联

为进一步推进鼎湖区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的实施,引领带动农村妇女创业发展、增收致富,近日,由肇庆市鼎湖区妇联主办,各镇(街道)妇联、鼎湖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协办的“鼎湖区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宣传活动”在鼎湖区七个镇(街道)巡回开展。

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向广大妇女群众派发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贴息贷款项目资料,宣传惠民政策,讲解项目的贷款流程、贷款条件和资金使用要求等相关内容,同时银行的金融志愿者也对群众提出的相关金融知识进行现场解答。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并鼓励创业妇女积极申请小额担保贷款,通过自主创业,依靠自身努力实现增收致富。本次巡回宣传活动参与群众近千人,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有效扩大了妇女群众对创业小额贷款政策的覆盖面和知晓率。

今后,鼎湖区妇联将继续抓好抓实妇女创业小额担保贷款贴息项目这项惠民政策,推动落实“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帮助更多妇女发展生产,助力乡村产业兴旺。

  • 分享:
  • 编辑:     2019-09-03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