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法律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公告(2024年4月15日)

标签:法律 | 来源: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公告

青岛梦想绽放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韦成康与被告青岛梦想绽放科技有限公司信息网络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3)苏0505民初9223号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普通独任制程序通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4年6月3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互联网第四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王倩、陈征:本院受理原告张菊芳与被告王倩、陈征赠与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179号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普通独任制程序通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4年6月3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沈磊:本院受理原告袁沈熙与被告沈磊姓名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110号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普通独任制程序通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4年6月3日下午14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马娟:本院受理原告胡婷与被告马娟合伙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638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7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封鹏飞:本院受理原告苏州阳光康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与被告封鹏飞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686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7日下午14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王士福: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与被告王士福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575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7日下午14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江苏海迪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谭力娟:本院受理原告群盼电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与江苏海迪森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谭力娟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75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1日下午15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刘利利:本院受理原告姜祖全与被告刘利利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392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7日上午10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杨日贵:本院受理原告苏州众联越车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与被告杨日贵车辆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646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1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及互联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府建康:本院受理原告庄伟与被告府建康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690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1日下午14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及互联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谢兴贵、苏州驰正源货运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徐华明与被告谢兴贵、苏州驰正源货运有限公司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424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7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及互联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卓云:本院受理原告黄雪洁与被告卓云非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663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7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及互联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曹闯:本院受理原告苏州爱家营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与被告曹闯财产损害赔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3656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1日下午14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四法庭及互联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查多南:本院受理原告上海永升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查多南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371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苏州市高新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苏新美好生活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科技城分公司与苏州市高新北斗导航平台有限公司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324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上午9时5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青岛征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苏州威利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专与青岛征途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648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3时15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苏州城铺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苏剑与苏州城铺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520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3时4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苏州鲜草科技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鸿海苏州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苏州鲜草科技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745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4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高新区横塘微醺醉意酒馆:本院受理原告苏州锦翼鹏贸易有限公司与高新区横塘微醺醉意酒馆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323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4时2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陈玉琴:本院受理原告上海锐翔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陈玉琴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359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4时4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许小花:本院受理原告上海锐翔上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许小花物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241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5时0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苏州森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苏州市科特浩经贸有限公司与苏州森路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895号开庭传票、应诉通知书、诉状副本及证据。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30天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2024年6月12日下午15时2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 分享:
  • 编辑:王意舒     2024-04-15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