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法律

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公告(2024年3月28日)

标签:法律 | 来源: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公告

周建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分公司与被告周建文保险人代位求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4)苏0505民初75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并预交上诉费。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苏州天鹅湖畔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鹅湖畔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原告曾晓瑜与被告苏州天鹅湖畔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天鹅湖畔培训有限责任公司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12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正本及副本,上诉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王佳怡:本院受理原告汕头市潮阳区谷饶科芝兴文具店与被告王佳怡信息网络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4)苏0505民初965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金炉敏、方梦洁:本院受理的原告陈婷与被告金炉敏、方梦洁、周志豪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被告周志豪不服本院(2023)苏0505民初6758号民事判决书,已于2024年3月7日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上诉状,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上诉状,逾期则视为送达。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张宾:本院受理原告于林与被告张宾承揽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4)苏0505民初1780号起诉状副本、证据材料、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普通独任制程序通知书等。自公告之日起3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2024年5月20日下午13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互联网第六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苏州爱心灰姑娘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新区分公司、苏州爱心灰姑娘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原告徐璐瑶与你教育培训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4)苏0505民初1250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速裁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陶剑龙:本院受理原告义马小林哥食品贸易有限公司与被告陶剑龙信息网络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4)苏0505民初556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王建波:本院受理原告苏州高创天使二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与被告王建波公司增资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3)苏 0505民初8484号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限你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及上诉须知,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苏州市虎丘区人民法院

  • 分享:
  • 编辑:王意舒     2024-03-28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