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妇联

浙江平湖成立社会组织综合妇联

标签:妇联 | 来源:中国妇女报官方客户端

近日,浙江省嘉兴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妇联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来自全市社会组织的31名代表相聚一堂,共同绘就社会组织妇女工作新局面。

在当天的成立大会上,叶红当选为平湖市社会组织综合妇联主席。她作为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的专业人才,自2012年投身社会服务工作以来,通过承接政府购买、吸纳爱心企业和基金会捐赠资金等方式,她带领团队成功孵化了150多家社工机构和公益组织,培育公益项目近200个,服务人群超过20万人次,其中女性社会组织65家,妇女儿童类公益项目130余个。

“是热爱,也是专业的激情,让我选择这份工作并且坚持至今。”叶红感慨地说。

截至目前,平湖全市女性社会工作者中共有国家级督导人才6人,省级督导人才2人,本土督导人员60人,社会组织内有助理社会工作师以上职称人员约80%为女性。

下一步,平湖市妇联将进一步发挥社会组织综合妇联的作用,加强女性社会工作人才的培育,扩大“微家联社”的覆盖面,多措并举推进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更多地为妇女儿童做好事办实事。(平富轩)

  • 分享:
  • 编辑:姚改改     2024-03-26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