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中国妇女网 > 首页栏目 > 女界头条

黄晓薇会见港区妇联“女性领导力提升”培训班学员

标签:女界头条 | 来源:全国妇联联络部

9月11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会见港区妇联代表联谊会会长蔡黄玲玲以及来京参加港区妇联“女性领导力提升”培训班的全体学员。

黄晓薇代表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欢迎港区妇联姐妹回娘家,并向近日因特大暴雨受灾的香港姐妹表示亲切慰问。黄晓薇表示,港区妇联是联系特区各界妇女的桥梁和纽带。新一届理事会组成后,姐妹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的重要讲话精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取得良好社会反响。近期,分别向香港三大地区妇女联会赠送了3000本《习近平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论述摘编》《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习近平走进百姓家》,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进寻常百姓家。黄晓薇感谢港区妇联积极向特区政府申请赈灾基金,第一时间与全国妇联合作,向北京、河北、黑龙江和吉林等四地受灾群众提供物资援助。

黄晓薇希望港区姐妹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努力做时代的书写人、追梦的奋斗者,为促进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谱写“一国两制”实践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全国妇联办公厅、组织部、家庭和儿童工作部、联络部以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分享:
  • 编辑:王意舒     2023-09-12

评论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