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筑梦新时代  歌颂伟大祖国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30

致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七十年或许对于中国五千年的历史文明来说只是短短一瞬间,但对于中国广大人民来说,却是沧海桑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从身边的衣食住行的环境改善,再到远些的高新技术领域,中国正在不断突破列强的技术封锁,走出一条具有中国特色的发展之路。我们充分体会到了一个强盛而伟大的祖国母亲所孕育出的希望,我们正在逐步实现革命先辈们苦苦求索的发展愿望,我们的未来也必将更加光明。

 我出生时正值改革开放的高速发展期,风云巨变,气氛活跃,这赋予了我更加宽广的眼界,我乐于用开放的眼光来看待周围的事物,并且我也将敢闯敢创的新时代精神带入到我的工作之中。我亲身经历香港、澳门回归,更能体会到您的强大和国民命运息息相关,国家主权的捍卫离不开更强盛的国力,我们的和平来之不易,我们也应当为我们的祖国母亲而感到骄傲。近代历史上我们所受的屈辱伴随着我们的大国崛起而逐渐消逝在时代长河中,我们必将重复先祖的荣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我们的祖国也正在更大的世界舞台上展现光芒,无论是2003年加入世界贸易组织,我们向世界展示了一个古老国度的再度觉醒,社会主义也能搞好市场经济与国际接轨也成为了我们发展进步的强力引擎,中国成为了经济全球化过程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召开则向世界宣告中国已经跨入现代化进程的快车道。风格华美的开幕式,秩序井然的比赛日程塑造了一个开放、自信,强大的大国形象中国也正在世界上承担更多的国家责任,不论是一带一路还是援非建设亦或者是对恐怖主义的打击,您以身作则,向您的儿女们展现出了真正的责任感和价值观。

我们正处在历史发展的新阶段,为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艰苦奋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最后时限也已悄然来临,更不用说一直在努力的乡村振兴和专项扶贫政策了,我们的祖国母亲努力庇护着她的每一个儿女,我也感动于您的博爱宽广的胸怀。但我们也要意识到一切成就的取得都不离开千千万万个祖国儿女的昼夜努力,今年同样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我们也应当传承先辈青年们的热血情怀,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倾注到我们的事业中,和祖国母亲永远与我们同在。

或许在我们普通人的生活中,没有那么多气壮山河,波澜壮阔的经历。但是,我们只要将平凡的工作做到极致,那么也就能铸就人生新篇章。伟大寓于平凡之中,也许我们现在还没有到进入中心舞台表演的时候。但我们不能自怨自艾,应当专注于提升自己的内功,发扬年轻人勇敢无畏,敢于尝试的优势,将个人成长与祖国发展系于一体。

我爱您,我的祖国母亲。在往后的岁月中,我也将尽自己最大所能让我的祖国母亲更加美好!

此致

敬礼!

 

您的儿女:马国录

                             2019年57

编辑:明小玉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