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写给妈妈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8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当我提笔给您写这封信,回忆这几年家里发生的零零总总的事情,我的眼睛不由得湿润了!

今年四月五日,我们在亲爱的爸爸离去的第二个清明节迎来了您八十岁寿辰!在儿孙和亲朋的簇拥下,您老露出了患病四十多年来少有的笑脸!大家都知道这一天的幸福来之不易。在家父离去后的两年里,您在天天思念与挂牵中坚强地度过;为了治病,您每天不得不服下大量苦涩的药片,几十年如一日坚强地与病魔抗争;因为您的坚强,您的病情得到了很好的控制;有您的每一天,让我们几兄妹们都倍感温暖,因为有您,我们才有一个失去父亲后的温暖的家!

亲爱的妈妈,您和父亲经常对儿女们说:我们家的幸福生活要好好珍惜,吃水不忘挖井人,虽然我们二老晚年重病缠身,但仍然过得很快乐、幸福,这得感谢你们检察长的关怀,感谢检察院的同事们,在我们家最困难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妈妈这是教育我们要懂得感恩啊!每每回忆照顾父母双亲的这几年里同事们对我的关怀,我就会满怀感动。海东检察长、华英、曾伟、可人这些可亲可爱的同事们,每次都开车接我回去上班,让我能及时合理安排好时间做好图书室的整理登记工作,让我家庭工作两不误;在父亲患脑梗、心梗、糖尿病等多种疾病在大坪医院抢救之时,院领导还专门发信息送来温暖的问候,增加了我们几兄妹战胜困难的信心与决心!家父离开了,母亲生病了,好似我们家的天塌了一般,但在我伤心欲绝之时,孟检代表院里发来了微信:“生老病死是生命中避不开的环节,就像月有圆缺,草有枯荣,是自然规律。既然无法回避,不如坦然面对。失去亲人确实是十分令人伤心的事情,对此,我深有体会。过好我们自己的生活,照顾好身边的亲人是责任,也一定是离开亲人所愿意看到的 ”。字字情深,句句感人,温暖心间,让我倍感欣慰!在此我要代表妈妈向孟检及所有关心支持我的同事们表示深深的感谢!正是大家的关心与支持,我才能常伴妈妈身边,妈妈才能更加坚强地与病魔抗争!

亲爱的妈妈,您和父亲一直教诲我们好好工作,如今,您们二老的愿望,子女们早已铭记心间,他们在各自的岗位干得都非常出色!

亲爱的妈妈,我们永远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此致

敬礼!

您的女儿:国荣敬上

2019年5月5日

编辑:明小玉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