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写给祖国母亲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23

亲爱的祖国母亲:

        您好!

我是你细心哺育的一棵幼苗,正被你滋润着,迎风成长。我的愿望,就是成为那一棵参天大树。

我站在大地上,看着很多人砍伐森林,排放污水,环境受到了毁灭性的破坏,思考着“你的血肉之躯为什么总是受到伤害?你难道不会疼吗?可是你沉默不语吗?不,那海啸、泥石流等等,那些自然灾害,不正是你在警告我们,“不要再伤害,停下手吧!”

   我希望你不再伤心,因为你看到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保护环境的重要,他们默默地付出,从点点滴滴做起,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他们像一个环境的美容师,让我们生活的环境变得越来越美好。你看,那一望无际的草原和森林,那奔腾的江水,那壮丽大好河山,不正是你美丽的容颜吗。

我希望您越来越闪亮,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一条腾飞的东方巨龙,你拥有悠久的历史与先进的科技。而如今,你更是走向繁荣富强,遥遥领先于世界之林。

亲爱的祖国母亲,祝您永远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此致

礼敬 

一株普通的小苗:钟彥君

                                  20195

编辑:明小玉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