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盛会  >  各界寄语

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

新时代女性要更加自信

作者:林志文  来源:中国妇女报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0日,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举行代表团会议。这是董明珠代表(左一)在会上发言。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杨睿/摄)

□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 林志文

“作为代表中的一员,我感受到中央对女性的重视,我觉得作为女性很自豪,因为生长在这个新的时代,女性有一个更广更宽的平台去发展,能够把我们的智慧在这个新时代展现出来。”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代表10月30日接受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中国女性在这个美好的时代要更加自信,要有一种精神,一种自信的精神。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要把工作做到极致。”谈到中国企业应如何坚持自主创新,她表示:“当下的企业家要有情怀,要有使命感,要有一种责任担当。中国的强大是我们的梦想。企业家要有一种奉献精神。”

编辑:吴苏锦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