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们的盛会

沈跃跃看望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

作者:王春霞 田珊檑  来源:中国妇女报  发布时间:2018-10-29

中国妇女报·中国女网记者王春霞 田珊檑 发自北京 10月28日,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在会议驻地京西宾馆亲切看望抵京出席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同志们辛苦了,我代表全国妇联欢迎大家的到来。”在中央企业代表团,沈跃跃与代表逐一握手,亲切交谈。在西藏代表团,沈跃跃仔细听取代表们的精彩故事,并和代表们手拉手,围成一圈,一起歌唱《我们欢聚在一起》……

沈跃跃说,中国妇女十二大是党的十九大后召开的一次巾帼盛会,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大会。各位代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确保把会议开成团结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

沈跃跃希望代表们会后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党中央致词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带回去,传达给基层妇女群众;同时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发挥作用,带动广大妇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

同日,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在会议驻地职工之家看望抵京出席大会的代表。

全国妇联书记处领导张晓兰、夏杰、邓丽、谭琳、杨柳分别在京西宾馆和职工之家一同看望。

编辑:陈芊润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