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国际妇女节  >  聚焦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宁夏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

作者:马妮娜  来源:中国女网  发布时间:2018-03-1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上午,宁夏回族自治区妇联“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大会在银川召开。会议表彰了宁夏回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51名、自治区三八红旗手(集体)30个;自治区巾帼文明岗100个、自治区城乡妇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50名、自治区城乡妇女巾帼建功先进集体50个;第二届宁夏维护妇女儿童权益优秀案例20个。

    自治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马文娟致辞,向全区各界妇女和广大妇女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向受表彰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她表示,过去的一年,宁夏妇女儿童工作经历了一系列值得铭记的盛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全区妇女事业呈现蓬勃发展的可喜局面。她强调,2018年,广大妇女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彰显风采;要立足岗位拼搏进取,在积极主动参与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力量;要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在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创建中发挥独特作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服务大局,服务妇女中展现新作为。(马妮娜)

编辑:任婕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