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2018国际妇女节  >  聚焦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甘肃省举行“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隆重纪念活动

作者:袁鹏  来源:中国女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中国妇女报 中国女网记者袁鹏 发自兰州 3月8日,甘肃省妇联在省城兰州举行主题为“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盛大纪念活动。中共甘肃省委、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了当天的纪念活动,省委副书记孙伟在活动中作了讲话。甘肃省妇联主席周丽宁主持了活动。

    当天的活动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活动首先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甘肃省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称号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与会领导为获得先进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向与会代表和全省各族各界妇女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祝贺。孙伟表示,今天受到表彰的三八红旗集体和三八红旗手是全省妇联组织和妇女群众的杰出代表。希望全省广大妇女以她们为榜样,进一步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创先争优。在打好脱贫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的征程中,充分展现巾帼风采。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表彰活动结束后,由省内部分市州妇联选送的文艺表演团队和西北师范大学舞蹈学院的大学生组成的表演团队进行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来自甘肃省直各单位及兰州市妇联等相关单位及公安、武警、医疗、环卫、家政等各行各业、各领域的代表约1000多人参加了庆祝活动。

    另外,今年的三八节期间,甘肃省妇联还举行了“庆三八、关爱女性健康”、“遇见最美的自己----职场形象管理”、“全面二孩政策与女性就业”等一系列专题讲座。3月7日,甘肃省妇联还举行了全省深度贫困村妇联主席农特产品全球直供电商培训暨巾帼特色产业联盟成立启动仪式,这一系列活动使得甘肃省2018年的三八庆典活动格外充实。

编辑:袁梦佳

风尚 更多 >>

爱的艺术 更多 >>

更多 >>人物

环球女界 更多 >>

clear
返回顶部